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OTHER PROJECTS 其它專案

其它專案


客戶關懷

■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

KKG多年來致力於提供給客戶多樣化的產品以及完整的解決方案,透過上遊供應鏈的整合並且持續擴充現有產品線的方式,不僅掌握了上遊關鍵技術及材料供應,而且多樣化的產品線也可以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盡力滿足客戶各種需求,透過垂直整合及水平整合的方式也增加了KKG的核心競爭力。

■長期夥伴關系

KKG追求的是與客戶壹起共同成長,除了深入了解終端客戶的需求,努力尋求解決方案外,也積極與各地經銷商建立長期夥伴關系,協助經銷夥伴提升經營實力並且能即時回應終端客戶的需求,透過長期的配合及耕耘下,壹起共同成長茁壯,也成為KKG長期以來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客戶滿意

KKG每年定期針對所有客戶進行客戶滿意度的調查及統計,由行銷部門發送客戶滿意度問卷調查表給客戶,請客戶針對品質、交期、價格、技術,及綜合印象等方面提供寶貴的意見,將結果收集並匯總分析後,將客戶回饋的意見反應給相關單位進行改善,並加以追蹤確認。

■配合客戶之產業環境與社會責任進行調查並改善

KKG針對客戶所提出之環安法令規章或其它要求都能即時處理,相關單位亦須依客戶要求的內容加以調查並改善,使公司能持續符合要求,提升KKG在環境及社會責任上的表現。



供應商輔導與稽核

選擇符合本公司供料品質及加工品質要求之供應商,並輔導通過ISO 9000品質系統,予以建立、審查、登錄、管理及評鑒,並持續要求廠商朝符合ISO/TS 16949技術規範為目標。為推動綠色產品,舉辦供應商綠色夥伴說明會,做法規之介紹,綠色夥伴由來,導入時程,配合文件及進料管理等之說明。凡經評鑒合格之供應商,有新購或新規材料時,須於規格書或合約書中載明要求禁用環境管理物質,供應商須提供材料符合規定的環境管理物質之相關資料證明及提供保證書及不使用證明書。

嚴格地要求所有供應商依階段限用或禁用列管之有害化學物質,並每年定期對供應商進行稽核,稽核同時對有問題的供應商,給予輔導說明,且納入年度計劃,以落實執行,進而提升供應商品質水準。其次嚴格管控零件材料之承認及成品之檢驗,以系統化管理機制來確保產品能符合國際法規及客戶之要求。



社會關懷

KKG除了用心照顧員工外,更不忘對社會付諸關懷及回饋。

1.推行共讀分享「愛的書庫」&「校園閱讀重建計劃」

本公司與企業界及學術界共同組成;由「財團法人臺灣閱讀」所規劃執行的「愛的書庫」,主要目的系推動全民閱讀的公益平臺。「愛的書庫」結合了社會企業愛心、教師專業及誌工共同推動閱讀活動,期望從「校園」延伸至「社會」讓有限資源發揮最大效益,培養全民閱讀風氣,提升國人多元價值觀,建立好禮祥和的公民社會。

2.建教合作,培育人才

本公司持續支持捐助由「財團法人臺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發起之-八八水災「校園閱讀重建計劃」幫助受災弱勢學童,從閱讀中獲得心靈滋長與平靜。

3.本公司每年舉辦捐血活動,鼓勵「捐血壹袋,救人壹命」

本公司與青年高中、僑泰高中及嶺東技術學院等技職校院建教合作,提供在學學子學習空間及傳承實務經驗,讓莘莘學子習得壹技之長。對於遠地就學學子更提供舒適環境的員工宿舍,讓在學學子不用來回奔波,專心無慮的學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