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PERFECT SERVICE 完善的服務

完善的服務


二十年來,KKG以積極、效率、卓越的服務態度,獲得客戶的信賴,行銷全球各地。KKG藉由多年來的經驗與實績,自與客戶構思新產品開始,以同步工程角度,不斷回饋資訊,服務客戶。

 

產品種類齊全

KKG具有20年以上的生產銷售經驗,擁有金屬沖壓、塑膠射出、電鍍設備及自動組立線等關鍵核心技術,而且我們的產品種類齊全,可提供給客戶多樣化選擇及滿足客戶壹次性購足(One Stop Shopping)的需求。

 

長期夥伴關系

我們的客戶都是建立在彼此相互信任的合作基礎上,並且都維持著長期夥伴的關系。除了擁有全球各地的經銷網之外,我們的產品也已經榮獲多家國際大廠認證並且長期采用。

 

客制化及少量多樣的服務

壹直以來,KKG都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及提供更完整的服務為優先。藉由公司內部單位的努力及緊密配合,我們除了可以依照不同的客制化需求來達到客戶的要求之外,也可以提供客戶少量多樣的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