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触摸开关选材应该知道的事情。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7

  首先,所选材料要有很好的对抗特殊环境的能力。炎热的夏天,空气温度很高,很多开关材料因为耐不住高温而融化。这对产品的使用有一定的影响。在寒冷的冬天,许多材料会因为低温而变得非常脆弱,稍有接触就会破裂,导致产品损坏。因此,在选材时应考虑开关能承受的最高和最低温度。只有保证材料在极端情况下不会变形或损坏,才能证明是适合生产开关的可选材料。湿度过高也会对材料造成一定程度的腐蚀和破坏。

轻触开关

  许多实验证明,如果室内不太大,比如夏天南方的梅雨天,很多材料都会失灵。这是因为空气中的水蒸气含量较高,导电,不能灵敏控制。因此,在极端环境下使用的控制开关越多,就越需要严格控制材料的质量,选择一些耐腐蚀、耐高温、耐潮湿的特殊材料进行精制。只有把握好控制开关,才能严格控制整机。

  其次,在选择材料时,也要注意一定的防水隔电功能。这主要是出于人们的安全考虑。目前家用电器大多使用,因此出于人们使用安全的考虑,材料的选择必须能够隔电防水。如果所选材料对电和水不是很敏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给人类带来很大的危害。一般来说,轻触开关会在生产前对材料进行多次实验,以证明它能很好地隔离水或电。特别是在特殊环境下,如夏季雨季或暴晒时,机器的隔电能力是否下降,需要人们在生产前考虑。只有确保安全是第一原则,才能大量投入生产。

  此外,环保性能也是轻触开关在选择材料时需要注意的一个方面。目前,中国大力倡导环境保护,这不仅是为了中国的长期环境,也是为了人类的健康。因此,在选材时,是否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是否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需要严格观察和实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