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日常中在使用贴片轻触开关有哪些好处?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1-12-13

贴片轻触开关是轻触开关的中的一种,其原理和普通的轻触开关是相同的。贴片式轻触开关的外型结构和组件式的外型结构和其他的轻触开关是不同的,贴片轻触开关的基座与引脚发生90°,引脚务必保持整平,各引脚的脚脚距相同,这便是贴片式。运用贴片轻触开关的长处是什么?

运用贴片轻触开关的长处:

因贴片轻触开关归于贴片办法,故特别适合回流焊工作。回流焊的好处:1)再流焊办法开展补焊时,不必将印刷线路板渗入熔化的焊料中,反而是选用边际加温的办法进行电焊焊接作业的;因此被电焊焊接的电子器件遭受热冲击性小,不容易因太热会形成贴片轻触开关元件的损坏。2)因为在焊接技能仅必须在电焊方位开释焊料,并部分加温进行电焊焊接,因此规避了中继等铸造缺陷。3)回流焊技能性中,焊料只是一次性运用,未找到再度运用的状况,因此焊料很朴实,沒有残渣,保证了点焊的质量。贴片式轻触开关相互配合回流焊出产工艺流程,可以增强出产率、下降人力花费、产品不合格率低节省本钱等多种多样好处。贴片的式的电源开关,务必运用载带包裝,可以提升产品的密闭性和保存性。

贴片轻触开关的运用范畴:医疗器械、智能手环、平板、智能穿戴设备、数码科技产品、彩色电视、黑白电视、音响系统、摄录机、监控摄像头、电子计算机、电子游戏机、打印机、无线对讲机、警棍、数控车床操作设备、打印、复印机、仪表仪器、仪表盘和其他电器产品

本公司生產工廠分布於:中國臺灣、廣東東莞、廣東深圳、廣東珠海(依照產品分別由以上不同工廠個別生產或發放外包加工),為拓展中國業務以及加強更完善的服務,2012年在中國東莞,獨資成立“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專業負責銷售以及滿足更多客戶需求。

我公司並擁有技術領先同業的研發團隊、優越的制程能力,不斷推出新產品,滿足市場及顧客的需求,歡迎OEM、ODM詢問 。

在這個變化迅速的電子業領域,客戶需要的是壹個長期策略合作的夥伴,而不單只是壹個電子零件供應制造商而已。 我們相信客戶所需要的夥伴是能提供多樣廣泛的產品,卓越的技術,穩定的品牌,精確的交期,以維持其競爭力。在KKG,我們致力於和客戶建立密切的合作關系,協助客戶達成並維續其領先地位,我們獲得成功的方式,便是著重於產品創新,制程整合及設備研發。 因此,KKG不只是個零件制造商,更是客戶所尋找的長期策略夥伴。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