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带灯轻触开关的脉冲测试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6

 带灯轻触开关运用特有的技能,使得轻触开关具有防水,防油,防污染,防静电搅扰等功能;如防水轻触开关、成本低:很多廉价轻触开关售价均只要几分钱。经测验,带灯轻触开关寿命高至100万次,执行机构为标准平型,故为超长寿命平型轻触开关。它的触点选用不锈钢镀银质料,降低了接通电阻,大大增强了导通可靠性。适用于工业机械的加工机床操作盘、家电设备中应用。

轻触开关

当按动一下S时,IC的CP端 (14脚)计人一个脉冲信号,其YI端输出高电平 (YO端恢复为低电平),使V饱满导通,K通电吸合,其常闭触头将负载电路的作业电源接通。再按一下S时,则IC的CP端又计入一个脉冲信号,Y2端输出高电平,使lC复位,YO端输出高电平,V截止,K开释,其常开触头将负载电路的作业电源堵截。VL2在V导通、K吸合时点亮,在V截止、K开释时熄灭。

相对具有平等功能的电子产品来讲:

1.轻触开关是否要求耐高温(一般情况下,插件的都不耐高温,贴片的耐高温),

2.带灯轻触开关(M)是否要编带。

3.轻触开关的底座的长和宽,轻触开关的按键的高度(H)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