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如何测试轻触开关的寿命?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06

   轻触开关是通过按动柄按动内部五金弹片来实现通断,这个按动的进程咱们称之为行程,也就是弹片与炮点的距离。按动的次手被咱们称之为寿数,目前该款开关的寿数标准是10W次。咱们经常和大家说到,开关的寿数凹凸最大的关键是在于它的弹片。弹片的原料和精密度是影响寿数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影响手感的重要因素。那么咱们的寿数是依据弹片的好坏来判别的吗?显然不是,咱们选用原料仅仅理论,实际使用仍是要依据咱们的测验结果为准。

首先咱们先把 轻触开关固定在机器的面板上,其次调理好砝码在设置寿数次数,再次寿数次数测完检测开关的导通性和手感。寿数测验标准:砝码的重量是开关力度的两倍以每分钟30-40次的频率来按压开关,测验完机械功能开始检测开关的电气功能。如测验完后阻挠高于30m欧,则判别为不良,横竖判别为良品;做完寿数测验也要测验开关是否可以导通和按动,手感是否坚持杰出。一个好的轻触开关厂家,每出产一批开关都要经过寿数测验,以确保 轻触开关的稳定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