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轻触开关有哪些常用的性能测试方法?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9

 本文将具体介绍四种关于轻触开关功用检验的常用方法,具体内容如下:

  轻触开关功用检验方法一、耐湿试验

  方法:在40±2℃ 90—95%RH环境中放4天时间,再放置在正常环境中,30分钟后进行检验。

  检验标准:接触电阻、绝缘电阻均在标准范围内,且无任何痕迹显现开关功用损坏。

  轻触开关功用检验方法二、耐冷试验

  方法:在零下20±3℃温度环境中放置4天时间,再放在正常环境中,30分钟后进行检验。

  检验标准:接触电阻、绝缘电阻均处在标准范围内,且无任何痕迹显现开关功用损坏。

  轻触开关功用检验方法三、耐高温试验

  方法:温度在280±30℃的环境下,产品寄存2—3分钟取出,待散热后检验其手感、电阻。

  检验标准:电阻、克力回弹、外形等;均无任何损坏痕迹显现。开关运用功用依旧无损如初。

  轻触开关功用检验方法四、耐焊性试验

  1、可焊性试验:

  方法:将焊接脚泡入锡池约2mm深,检验温度约为230±5℃,保持时间为3±0.5秒。

  检验标准:所泡焊脚部分80%以上将被锡覆盖。

  2、耐焊性试验:

  方法:焊炉焊锡的温度控制在260±5℃,过炉焊接的保持在时间5±1秒于(基板)手焊接的时候温度控制在350±30℃,时间为3±0.5秒但不能对焊接脚施加反常压力。

  检验标准:轻触开关无变形,能满足于电器功用。施加反常压力此项成果作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