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ABOUT US 公司簡介

關於洋瀚


社會責任簡要說明 


东莞市洋瀚实业有限公司--《KKG電子(臺灣)有限公司》,是壹家致力於開關、插座等零組件研發制造公司, 其生產的產品主要應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家庭娛樂產品、行動通訊產品、車用電子產品、醫療器材產品. 深受客戶的肯定。

自從1998年公司成立到現在, 公司壹直伴隨著電子元器件領域的發展。

在此期間,公司榮獲了ISO9001和質量管理的行業優勝獎等多個獎項.

並被指定為“質量卓越”工廠,在激烈的國內競爭的嚴酷的環境下, 我們為了迎接新挑戰,保守我們的領導地位和聲望。

本公司生產工廠分布於:中國臺灣、廣東東莞、廣東深圳、廣東珠海(依照產品分別由以上不同工廠個別生產或發放外包加工),為拓展中國業務以及加強更完善的服務,2012年在中國東莞,獨資成立“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專業負責銷售以及滿足更多客戶需求。

我公司並擁有技術領先同業的研發團隊、優越的制程能力,不斷推出新產品,滿足市場及顧客的需求,歡迎OEM、ODM詢問 。

在這個變化迅速的電子業領域,客戶需要的是壹個長期策略合作的夥伴,而不單只是壹個電子零件供應制造商而已。 我們相信客戶所需要的夥伴是能提供多樣廣泛的產品,卓越的技術,穩定的品牌,精確的交期,以維持其競爭力。在KKG,我們致力於和客戶建立密切的合作關系,協助客戶達成並維續其領先地位,我們獲得成功的方式,便是著重於產品創新,制程整合及設備研發。 因此,KKG不只是個零件制造商,更是客戶所尋找的長期策略夥伴。

 

KKG「經營理念」

永恒經營

KKG不因短期對策,而犧牲長期利益,任何作為都需考量是否有隱含長期發展的反效果。

人本關懷

企業止於人,我們認為人力資源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因此KKG充分關懷同仁的需要,尊重個人價值,期望同仁完成自我實現。

核心價值

01. 鼓勵各方面的創新,保持高度企業活力

我們不僅在研發方面追求創新,在行銷、管理、知識累積等各方面更要強調。創新是我們的根本,並隨時秉持積極進取的處事態度,保持高度的活力因應瞬息萬變的環境。

02. 品質是人格的流露,也是客戶信賴的基礎

透過規劃的訓練, 提升員工認知能力, 從心開始了解品質, 落實執行品質之要求。

透過與顧客間良好的溝通, 了解客戶的要求, 並藉由監督與量測,提供客戶信賴的產品。


03. 流程導向的管理,穩定的績效表現

透過流程導向(process approach)以系統觀點整合公司內所有流程,聚焦在流程的效能與效率提升,讓組織有穩定、可預知的績效(Quality, cost, delivery..)。


04. 塑造客觀,公平,開朗的環境

同仁在客觀,公平,開朗的環境中盡情的發揮所長,凡事以事理為準則,不需花時間處理公司政治,派系等人際問題。


05. 確保股東,客戶,員工,供貨商,社會滿意的經營成果

重視公司治理,以保障股東之權益;提供高品質之產品,以確保客戶權益;完善的員工福利與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與供貨商共同成長;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持續回饋社會,做壹個良好的企業公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