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MANUFACTURING CAPACITY 制造能力

制造能力


KKG具備二十余年的輕觸開關、程式開關、編碼器、連接器等相關產品制造經驗,並且運用自行研發的創新制程與設備,以快速的制造能力,先進的自動化組裝能力、精密的檢驗設備、來滿足客戶品質、價格、交期的需求。

 

生產管理

01. 彈性的生產基地

經由完善的工廠產能規畫,我們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協調大陸珠海、東莞與臺灣各廠區即時生產,精準掌控交期 。

02.生產制程彈性

KKG自動組立機、自動成測機、自動點膠機等自動化設備80%為自行研發設計,透過模組化的自動化設備,可迅速提供客戶不同需求的產能規劃,大幅提升產能及效率。

03.有效控管生產成本

在嚴格的品質把關之下,於制造的各個制程精確控管各項成本,以期達到最佳的客戶滿意度。

 

創新制程

KKG運用自行研發出的先進技術及創新制程來設計新產品。在產品的設計階段,設備工程師與制造人員共同討論匯整出產品的特性,想出壹套最適合的制程來生產。KKG藉由生產制程的整合來開發制造設備與產品,這也是KKG能有效率大量生產的關鍵所在。


競爭優勢

01. PQCD的精實管理


02.擁有Toshms認證之環保制程與環境

1.綠色環保設備的使用

2.廢水,廢氣零汙染排放

03.創造綠色環保制程

1.有機溶劑改善:替代品導入(乙醇替代甲醇/正葵烷替代二氯甲烷)

2.耗材回收再利用

設備能力 

 

01.先進的高穩定連續沖壓設備:日本進口Yamada Dobby沖壓設備

1.高密度連續沖壓模具。

2.高精度連續成型沖壓模具。

02.先進科技,環保連續局部電鍍銀自動生產線

1.局部電鍍寬度尺寸精度: + / - 0.05mm。

2.局部電鍍膜厚精度:客戶規格下限值+15um。

03.綠色環保碳氫超音波清洗機

1.使用環保無毒性清洗劑。

2.廢液零排放完全回收。

 

 

04.綠色環保電解回收設備

1.高經濟效益,含銀 / 銅電鍍廢液電解回收處理。

2.廠內汙水排放管控能力:COD值< 600ppm;銅離子含量< 3ppm;銀離子含量< 0.5ppm;PH = 5 ~ 9,汙水廠再將廠內排放汙水處理至零汙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