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POLICIES AND ASPECTS 政策與構面

政策與構面


本公司自創設以來,秉持著“永續經營,人本關懷”的經營理念,在服務社會的前提下,不斷求變、創新,陸續在電子元件領域中開發新產品,如:程式開關、多功能開關、輕觸開關、連接器、編碼器等。KKG深信高品質的公司治理是確保公司營運維持在最佳狀態,且能平衡所有利害相關者利益的最佳途徑,也是我們的首要責任。本公司重視預防及降低工作場所傷害及偶發事件之發生,除善盡法令責任外,並不斷改善環境與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之績效。

 

在經營策略上,與上、下遊供應商垂直整合並與客戶策略聯盟,以期提供最佳的產品和服務。在地球村的範疇下,為了達成永續經營,用心投入環境保護工作,從產品的研究發展、材料的選制、制程的改善與包裝出貨均精心規劃,期能成為綠色企業之典範。有感於企業的成功除了自身的努力,仍需要壹個祥和社會的支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本公司長期以來對於教育及弱勢團體的援助不遺余力,並聯合其他非營利組織,贊助社會公益活動。


 


KKG企業社會責任政策如下

1.誠信為本的管理,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使命。

2.嚴守道德與法律規範,建立完善制度,以維持良好的公司治理。

3.人本關懷,提供同仁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與充分發揮才能的職場。

4開發綠色產品,友善環境與人類健康。

5.關心社會問題,投入適合公司參與之社會公益,增添社會關懷與溫暖。

 

KKG企業社會責任構面

1.公司治理。

2.員工關懷。

3.環境/安全/衛生。

4.綠色產品。

5.其它專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