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深入了解轻触开关的组件及作用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2-02-22

深入了解輕觸開關的組件及作用
深入了解轻触开关的组件及作用

1、夾層

      夾層是處於上電路與下電路層之間並起密封和銜接的效果,通常選用PET雙面膠,其厚度有0.05--0.2MM不等;在選擇這種原料的時候要權衡好面板的整體的厚度,絕緣性,電路按鍵的整體手感等因素。

2、墊層

     面膠最首要的效果是將輕觸開關層與電路層嚴密相連,以達到輕觸開關的最好效果,此層通常請求厚度在0.05---0.15MM之間,具有非常好的粘性與防老化的能力;在生產中,通常選用專用的輕觸開關雙面膠,有些輕觸開關請求能防水防高溫,因而面膠也有必要根據需要而使用不同性質的資料。

3、面板層

      面板層通常在低於0.25MM的PET、PC等無色透光片材絲印上精巧圖畫和文字製造而成,因面板層最首要的效果在於起標識和按鍵效果,所以選用資料有必要具有高透明度、高油墨附著力、高彈性、高韌性等特色。

4、控製電路上層和基層

      此層均選用功能傑出的聚酯薄膜(PET)作為輕觸開關電路圖形的載體並在其上用特別的技術絲印上導電銀漿和導電碳漿,使其具有導電功能,其厚度通常在0.05--0.175MM以內,最常見的是用0.125MMPET。

5、背膠層

     背膠的選用與輕觸開關與何種原料相張貼嚴密相關,比較常選用的有一般雙面膠、3M膠、防水膠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