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什么是金属按钮开关呢?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5

按钮开关正确的才能发挥效果,因此掌握正确的办法是很重要的,那么按钮开关在运用的时分都需要留意什么呢?下面咱们就按钮开关厂家一起来了解下吧。一.色彩的挑选
1.一般情况下电源指示和合闸指示用赤色或黄色灯。电机的运转指示和毛病指示用赤色信号灯,中止指示用绿色信号灯。无功补偿电容器的投入运转指示用白色灯。星三角运转指示的星形运转指示用黄灯,三角运转用红灯。

25A单刀环型

2.指示灯首要是以光亮指示的方法引起操作者留意或者指示操作者进行某种操作,并作为某一种状况或指令正在履行或已被履行的指示。
二.按钮色彩的运用
在运用过程中关于一钮双用的"起动"与"中止"或"通电"与"断电",交替按压后改变功能的,既不能用赤色,也不能用绿色,而使用黑、白或灰色按钮;关于点动或微动运动要求时使用黑、白、灰色或绿色按钮,最好运用黑色按钮;关于"复位"按钮,单一功能时用蓝、黑、白或灰色按钮,同时有中止、断电功能时用赤色按钮。在许多的机械中,咱们都能看见按钮开关的身影,那么什么是按钮开关呢?它的效果都有哪些呢?有哪些类型呢?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按钮开关是一种结构简略,使用十分广泛的主令电器。在电气自动操控电路中,用于手动宣布操控信号以操控接触器、继电器、电磁起动器等。  
按钮开关,使用按钮推动传动机构,使动触点与静触点按通或断开并完成电路换接的开关。     
按钮开关的结构种类许多,可分为普通揿钮式、蘑菇头式、自锁式、自复位式、旋柄式、带指示灯式、带灯符号式及钥匙式等,有单钮、双钮、三钮及不同组合形式,一般是采用积木式结构,由按钮帽、复位弹簧、桥式触头和外壳等组成,一般做成复合式,有一对常闭触头和常开触头,有的产品可通过多个元件的串联添加触头对数。还有一种自持式按钮,按下后即可自动保持闭合位置,断电后才能打开。
因此按钮开关的类型有许多,而且效果十分的杰出,故而是人们很好的挑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