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輕觸開關廠家教你如何安裝流量開關(流量開關定義)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6

    流量開關主要是在水、氣、油等介質管路中在線或者插入式安裝監控水系統中水流量的大小。在水流量高於或者低於某一個設定點時候觸發輸出報警信號傳遞給機組,系統獲取信號後即可做出相應的指示動作,從而避免或減少主機「幹燒」。輕觸開關廠家教你如何安裝流量開關  
輕觸開關廠家教你如何安裝流量開關(流量開關定義)

一.水平安裝,
即選擇管道的水平段,將流量開關直接插入管道上方進行安裝。這種安裝方式要求管道中的流動介質在流動時必須充滿管道的整個水平段,以保證流量開關探頭能夠準確檢測介質的流量。如果管道中的介質在流動時不能充滿整個管道,勢必導致流量開關探頭無法正確檢測介質的流量,從而造成流量開關頻繁誤操作。
 
二.側式安裝,即選擇企業發展經濟水平段管道將流量管理控製開關從管道可以進行一個側面中部插入安裝。這種安裝工作方式彌補了首次安裝的不足,有效地解決了企業正常流程中管道內介質不能溢出整個系統管道的問題。
 
三.垂直安裝,即選擇管道的垂直部分,從管道的一側插入流量開關。該安裝方式要求介質流量必須先從底部流動,如果介質是從上到下流動,由於管道與流體重力因素的不同,流動介質中斷後,管道中殘留的介質流體將繼續沿管道流動,這也會導致流量開關頻繁錯作用,所以介質必須先從底部流動。

文章来自 http://www.kkg.tw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