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总结几个自锁开关不能自锁的原因,自锁开关特点有哪些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27

    自锁开关指开关在按下的时候自带锁定功能不会自动弹起来,按下去,松手后按钮是不会弹起来的,处于锁定状态,需要再按一次,才能解锁完全弹起来。它就叫自锁开关。下面总结几个自锁开关不能自锁的原因。
自锁开关

自锁开关的特点:
1、最大额定电压是指在正常工作状态下开关能容许施加的最大电压。若是交流电源开关,通常用交流电压作此参数。
2、最大额定电流是指在正常工作状态下开关能容许通过的最大电流。若电压标注为交流(AC),则电源也指交流。
3、接触电阻 开关接通时,“接触对”(两触点)导体间的电阻值叫做接触电阻。该值要求越小越好,一般开关多在20mΩ(即0.02Ω)以下,某些开关及使用久的开关则在0.1~0.8Ω。
4、绝缘电阻 指定的不相接触的开关导体之间的电阻称为绝缘电阻。此值越大越好,一般开关多在100MΩ以上。
自锁开关不能自锁的原因:
1、自锁开关中的钢针从滑动块槽中脱出,使开关不能自锁,需要拆开自锁开关,将钢针重新装好;
2、自锁开关中的滑动块槽飞边太多,引起开关钢针无法到位,使自锁开关不能自锁,需要拆开自锁开关,取出滑动块,将其槽中的飞边用小刀修掉,注意不要损坏槽形; 
3、自锁开关中的零件由于长期使用或其他原因而损坏,需要更换零件或整个自锁开关。

文章来自http://www.kkg.tw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