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调码开关同步性差如何解决?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3-07-31

调码开关在使用过程中,要是遇到同步性差的情况,会影响到人们的使用,那么要如何解决调码开关同步性差的情况呢?

 

   调码开关转换同步性差是指两个微动开关的按键在按柄的推动下,不能同时动作接通线路,而是一前一后,产生滞后动作。产生这种问题是因零件装配后的累积误差所致,再有则是因按柄下端部的台阶平面严重变形而造成的。零件一致性差,就会造成微动开关的动作行程差别大,而按柄下端部台阶平面严重变形,就会引起其与微动开关按键接触位置的变化。按柄零件在原设计中为实心零件,直径为 4mm,台阶直径为 5.5mm。在注塑加工中,会产生收缩变形(对塑料零件来讲,其周边的壁厚必须尽量一致),造成台阶平面不平、直线性不良,台阶平面与微动开关的按键不能同时接触。将按柄旋转一个角度,接触点的位置随着变化。因此,造成了调码开关在使用过程中的转换同步性差。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按柄零件的结构进行了改进。在原按柄的中心部位,增加了一个直径为 2mm的深孔,使按柄周边的材料厚度基本均匀。经过如此的改进,注塑出来的零件不再收缩变形,台阶端部平面平直,外圆的直线性明显提高,不再因按柄旋转角度而受其影响。同时,对有关零件一致性的修正,使累积误差减少。

 

 

因此调码开关遇到同步性差的情况,要及时的进行解决,确保其良好的性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