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东莞轻触开关选购三步曲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06

       东莞轻触开关选购三步曲:

       1、看外壳材料

  商场上好的开关产品一般选用PC料,PC料又名防弹胶,抗冲击,耐高温,不易变色,这些特性关于操控电器的开关来说很重要。比较好的开关正面面板和不和的底座都会选用PC料,而一般的开关会在底座上用黑色的尼龙料替换PC料,这样成天性下降许多,功能也大打折扣。

轻触开关

       2、看触点

  触点便是MINI拨动开关过程中导电零件的触摸点。触点一要看大小(越大越好),二要看材料。触点材料主要有三种:银镍合金、银镉合金和纯银。银镍合金是现在比较理想的触点材料,导电功能,硬度比较好,也不容易氧化生锈。


       3、看结构

  现在的MINI拨动开关主要都是大翘板式的,外观和手感都比曾经拇指式的要好。大翘板开关最大程度减少了手与面板缝隙之间的触摸,预防了因手部湿润或许构成的意外触电。

  大电流开关的长处 现在家用电器功率越来越大,对开关的通电负荷要求也比较高,特别是在电器通电的一会儿。好的开关应该能通过16A以上的电流,而一般的最多只能通过10A电流。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