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概述东莞轻触开关电气性能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11

     东莞轻触开关其中灯的效果仅起到指示效果和美观效果,不影响开关自身功能。轻触开关和带灯轻触开关的产品功能有少许不同,所以在实际使用中是有差异的,不过大体都是用于:数码相机、摄相机、刻录机、工业设备、家用电器、通讯设备、医疗器件、美容设备、移动设备、车载播发器、电子玩具、电脑周边产品、仪表仪器,产品用途广泛,生产工艺成熟,功能安稳,性价比高。

概述东莞轻触开关电气性能

       电气功能连接器的主要电气功能包含接触电阻、绝缘电阻和抗电强度。

  ①接触电阻高质量的电连接器应当具有低而安稳的接触电阻。连接器的接触电阻从几毫欧到数十毫欧不等。

  ②绝缘电阻衡量电连接器接触件之间和接触件与外壳之间绝缘功能的指标,其数量级为数百兆欧至数千兆欧不等。

  ③东莞轻触开关的抗电强度或称耐电压、介质耐压,是表征连接器接触件之间或接触件与外壳之间耐受额外实验电压的才能。

  ④其它电气功能。

  电磁烦扰泄露衰减是点评连接器的电磁烦扰屏蔽效果,电磁烦扰泄露衰减是点评连接器的电磁烦扰屏蔽效果,一般在100MHz~10GHz频率范围内测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