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在购买防水轻触开关的同时使用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26

防水轻触开关是轻触开关的一种,防水轻触开关有很多种标准,不同的产品需求不同的标准,6*6是防水轻触开关中的一种标准之一。它是一种能在水中或是用水浸洗也不会失灵的开关,也就是说6*6防水轻触开关能够对空中的尘土起到完全防护的效果。

不同的防水轻触开关有不同的防水等级,当然要防水功用好,肯定是等级越高防水功用越好,公司能够根据不同产品需求选用不同等级的防水轻触开关,由于有的产品并不一定是防水功用越好,产品就越好,得视情况而定。

防水轻触开关的运用及其广泛,跟着社会的打开,人们对安全的认识越来越强,所以对常常运用的家用电器等产品也是很注重的,

首要东莞宝圣电子提醒您应该了解防水轻触开关进程:

1、沾锡性试验。沾锡性试验后,上锡面要小于80%。

2、接触电阻 。5.≥100mΩ(5VDC,10Ma,1000Hz)不在供认书的方案内。

3、在常温水底下1M支配的方位放置大约三十分钟不会有损坏。

4、看外观;外观看上去不能有太大的污渍、包装不能散乱或许混装装错、引脚不能氧化,按键手感要好。

5、运用力和回弹力;运用力有无在260±50f方案内,回弹力是不是小于50f。

6、结构标准;长宽高不能超出供认书的方案。

防水轻触开关分直插式防水轻触开关和贴片式防水轻触开关

那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有哪些么?东莞宝圣电子教您:

直插式防水轻触开关系列运用注意事项:

1. 考虑清洗轻触开关时,请联络宝圣。

2. 不要从接触开关上面浸入助焊剂。

3. 不要事前在开关端子及印刷电路板的零部件贴装面上涂助焊剂。

4. 进行第2次焊接时,应在开关回复到常温之后进行。

5. 运用比重为0.81以上的助焊剂。

运用于影音产品;数码产品;遥控器;网络通讯;白色家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安防产品;玩具;办公设备;轿车电子;仪表仪器;医疗器材等。

贴片式防水轻触开关系列运用注意事项:

1. 考虑清洗接触开关时,请联络宝圣。

2. 不要从轻触开关上面浸入助焊剂。

3. 不要事前在开关端子及印刷电路板的零部件贴装面上涂助焊剂。

4. 进行第2次焊接时,应在开关回复到常温之后进行

运用于厨电,智能马桶盖.小家电,白电,黑电要求防水结构的各种操效果开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