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轻触开关都有哪些分类?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08

轻触通俗的说,便是轻轻接触。那么,轻触开关也能够理解为,轻轻接触开关就能够控制开关的通断,即轻轻按下开关接通,松开即断开。它的运用规划很广,在家电设备、楼宇自动化、车载设备、数字影音等多个领域广泛运用。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一下。

选用密封结构,引脚为直插式,故为密封性直插式轻触开关。防尘、防水才能很强,在空调、洗衣机等家电设备中运用广泛。

电路有发光二极管,加之其绝缘电阻达大于1000MΩ,故为L ED高绝缘电阻型轻触开关。广泛运用于数字影音中。

寿数高至100万次,执行机构为规范平型,故为超长寿数平型轻触开关。它的触点选用不锈钢镀银原料,降低了接通电阻,大大增强了导通可靠性。适用于工业机械的加工机床操作盘、家电设备中运用。

执行机构的行程仅为.15 +/- .05mm,引脚为贴片式,故为短行程贴片式轻触开关。它的短行程也决议了它的高运用寿数20万次。广泛运用于车载设备中,如轿车防盗遥控器等等。

执行机构在旁边面,且引脚为直插式,故为横向操作型直插式轻触开关。四个引脚,其间两个起固定及接地作用,别的两个为触点通断端子。它广泛运用于通讯设备中。

有双执行机构,触点为单刀双掷,故为双作用键单刀双掷型。它的绝缘电阻高达1000MΩ,广泛运用于车载设备中。

表面形状为正方形,且执行机构在顶表面的规范型,故为等边规范型轻触开关。这样的轻触开关有很多种,如:6.0*6.0、12.0*12.0、6.2*6.2、5.2*5.2、4.9*4.9、7.2*7.2等等,此外,他们有贴片式(SMD)与直插式(DIP)两种。适用于多种操作面板,运用规划广泛。

它的引脚为贴片式,且高度仅为0.8mm,故为超薄型贴片式轻触开关。它的超薄特性,决议了它适于高密度装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