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东莞轻触开关如何做到防水的效果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02

东莞轻触开关怎么做到防水的效果

东莞轻触开关一种电子开关,使用时轻轻点按开关按钮就可使开关接通,当松开手时开关即断开,其内部结构是靠金属弹片受力弹动来完结通断的。

轻触开关

东莞轻触开关的防水轻触开关:顾名思义就是一款能防水的轻触 开关,不过对防水有要求,并不是说在水里边一过不影响其功能就叫防水,实在的防水效果是要抵达IP67工业等级的防水效果才干叫做防水轻触开关。

东莞轻触开关的IP67现在特指手机工作的防护安全等级IP是Ingress Protection Rating(或者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code)的缩写,它定义了一个界面对液态和固态微粒的防护才干。IP后边跟了2位数字,第1个是固态防护等级,规划是0-6,分别标明对从大颗粒异物到尘土的防护;

第2个是液态防护等级,规划是0-8,分别标明对从垂直水滴到水底压力情况下的防护。数字越大标明才干越强。IP67的解说是,防护尘土吸入(全体避免触摸,防护尘土渗透);

防护时间短浸泡(防浸)。目前在布线工作最高完结的是IP67等级。除此以外,工业连接器还有温度,搞震等对其它恶劣环境的考虑要素。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