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开启搜索
CLOSE
SEARCH

NEWS 最新資訊

带灯轻触开关的关闭性能分类

来源:東莞市洋瀚實業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28

  带灯轻触开关每次断电后又来电时,IC的YO端输出高电平,Yl端为低电平,V不导通,K处于开释状况,该电子开关处于断开状况。只要按动一下S,使V导通,K吸合,该电子开关才能接通。

轻触开关

  专业开关厂谈当按动一下S时,IC的CP端 (14脚)计人一个脉冲信号,其YI端输出高电平 (YO端恢复为低电平),使V饱满导通,K通电吸合,其常闭触头将负载电路的作业电源接通。再按一下S时,则IC的CP端又计入一个脉冲信号,Y2端输出高电平,使lC复位,YO端输出高电平,V截止,K开释,其常开触头将负载电路的作业电源切断。VL2在V导通、K吸合时点亮,在V截止、K开释时停息。

  带灯轻触开关按封闭性能可分为无密封性能的规范类型(无密封型)与具有密封性能的类型(密封型)。其中,密封型与微动开关相同,为了在恶劣的环境中运用,采取了防尘防水措施。

  带灯轻触开关按引脚形状分类时,可按照封装到印刷电路板的方法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手艺装置或许将印刷电路板的背面浸入焊接槽进行焊接的长脚型(刺进型)。另一种是通过加热使印刷电路板外表的焊锡膏熔化然后进行焊接的短脚型。


GO TOP